首页 > 滚动新闻
严邦华大使在乌外交部阿蒂加斯学院授课
2013-09-19 04:08

  9月17日,严邦华大使应邀为乌外交部阿蒂加斯学院(外交学院)30余位新入部外交官授课,外交部亚非大司司长、副司长,以及国际合作司、多边司等部门官员旁听。阿尔马格罗外长也拨冗前往致意,并勉励学员们认真学习,加深对中国的了解。

严大使授课

阿尔马格罗外长前来致意

  课堂上,严大使首先介绍了中国外交政策的主要内容和目标,之后结合杨洁篪国务委员文章《新形势下中国外交理论和实践创新》,详细阐述了中国新政府在外交理论方面提出“中国梦”概念、构建新型大国关系和坚持正确“义利观”等创新,最后严大使还向大家介绍了当前中拉、中乌关系的主要情况及发展前景。

  严大使的授课受到在场外交官们的热烈欢迎。阿蒂加斯学院副院长胡列大使感谢严大使的精心准备,他表示,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和中乌关系的迅速发展,乌外交官有必要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的认识,他希望学院和使馆能够加强合作,共同为中乌关系的发展做出贡献。

外交官认真听课

乌外交学院副院长胡列大使(中)、亚非大司司长拉希奥大使向严大使表示感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