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严邦华大使夫妇举行庆祝国庆64周年招待会
2013-09-25 04:14
 24日,严邦华大使夫妇在蒙得维的亚喜来登酒店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乌农业部长阿吉雷、代外长波尔多等政府官员,众议长卡多索及多名参众议员,国防参谋长卡斯特亚、空军参谋长萨奈利等军方代表,以及前总统桑吉内蒂、执政联盟“广阵”主席哈维尔、工商界代表、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驻乌使节、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等各界来宾400多人出席。

严大使和代外长波尔多(严大使左一)、农业部长阿吉雷(严大使左二)等乌拉圭政要

  严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和新一届政府持续发展经济、不断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正的施政目标。他还回顾了今年5月穆希卡总统对中国进行的成功访问,表示在中乌建交25周年之际,两国已成为政治上相互信赖,经济上互补互利,文化上彼此尊重的好伙伴。他相信在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支持下,中乌友谊将结出更丰硕的果实。

严大使致辞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出席招待会的来宾们纷纷祝贺我国庆64周年及中乌建交25周年,并表示希望中国经济顺利实现转型升级,为世界经济的繁荣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使馆专门在招待会现场播放了《中国梦》专题片,布置了中乌建交25周年图片展及宣传品台,受到来宾一致好评。

中乌建交25周年图片展

使馆人员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