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严邦华大使在乌国防部高等研究中心做报告
2013-09-27 02:04

  9月26日,严邦华大使应邀为乌国防部高等研究中心(CALEN)30多位军官学员就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外交理论创新和中拉、中乌关系等做报告。乌国防参谋长卡斯特亚上将出席。

  严大使首先介绍了中国政府对国家发展的规划和目标,分析近来各方关注的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等问题;结合杨洁篪国务委员文章《新形势下中国外交理论和实践创新》,详细阐述了“中国梦”概念、构建新型大国关系和坚持正确“义利观”等外交理论创新;严大使还介绍了当前中拉、中乌关系发展情况,并回顾了中乌军队交流合作的历程。严大使说,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乌拉圭军官赴华参加中国国防部培训项目,他们是两军和两国人民加强互信、深化友好的桥梁,他相信在中乌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和两军关系发展一定能迈上新台阶。

  中心主任布罗内少将感谢严大使为乌拉圭军官精心准备的报告内容,并向大使颁发了荣誉证书。他说,随着中乌双边关系的发展,两国军队交流合作内容日益丰富、领域不断拓宽,乌拉圭军人有必要对中国加深了解、提高认识,他欢迎严大使常到中心做客,并希望能够和使馆加强合作,共同为双边关系 发展做出贡献。

严大使为军官学员做报告

军官认真听讲

中心主任布罗内少将向大使颁发荣誉证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