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丁山临时代办出席吉利汽车乌拉圭组装厂下线仪式
2013-10-24 02:36

  23日上午,驻乌拉圭使馆丁山临时代办出席吉利汽车在乌拉圭新建组装厂下线仪式,使馆经商参赞洪晓等陪同。

  吉利汽车在乌组装厂占地1.2万平米,为与乌汽车龙头企业NORDEX合作项目,一期投入近4000万美元,主要生产和组装吉利“帝豪”EC7型轿车,目前年产能力1万辆,预计明年底将增至2万辆。乌方对吉利公司在乌合作项目高度重视,穆希卡总统和工业、能源和矿产部长克莱伊梅尔曼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副外长波尔多、经济部副部长安东内利等乌政府官员,乌参、众议员,企业界代表以及来自巴西和阿根廷的同业人士等近500人出席。丁代办和吉利公司负责人还陪同穆希卡总统等参观了组装厂生产线和成品车。

丁代办(右一)和穆希卡总统(左二)、克莱伊梅尔曼部长(左三)在主席台

组装厂生产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