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乌拉圭海关与检疫有关规定
2018-08-29 04:49

  一、旅客可免税携带个人行李入境乌拉圭,包括:

  1、在乌旅行期间所需洗漱用品、电器、衣物、便携式相机、计算器和相关专业设备。

  2、已使用过的家用录像机、摄影耗材、盒式磁带和DVD,便携式CD和MP3播放器,电子记事本和便携式电脑设备。

  3、非处方药或具备医生处方的个人药品(数量及使用时间应符合在乌停留时间)。

  除以上物品外,海关可以检查或扣留任何其他商品,并处以罚款或监禁。

  二、乌政府不允许携带以下物品入境:

  植物、植物根茎及有关的产品;水果和新鲜蔬菜;种子及用种子和植物制成的工艺品;花卉、观赏植物和盆载植物;木材;土壤、肥料、水果植物、园艺品、牧草、盆景等;谷物和粮食(各种豆类、大米、玉米等);未加工的烟草;皮草、羽毛等动物制品;奶制品和乳酪、黄油;蛋类及有关产品;宠物、鸟、动植物标本、鱼、蜜蜂等;各种肉类;动物饲料和动物用相关产品;用于科研目的的细菌、真菌和病毒等微生物;易燃物品、生物碱等化学品、麻醉品;淫秽色情和具有危害公共安全内容的物品;非旅客本人的私人财产。

  三、旅客若携带宠物(狗、猫)及野生动物入境,必须持有原居住国相关部门出具的宠物健康证明,说明动物注射狂犬病疫苗的情况及动物健康状况。

  四、目前,入境乌拉圭不需要接种疫苗或体检。

  上述信息仅供参考。有关具体政策和规定,请访问乌海关及牧农渔业部网站查询相关内容。

      乌海关:

     https://www.aduanas.gub.uy/innovaportal/v/2436/8/innova.front/hay-prohibiciones-al-ingreso-de-ciertos-articulos-por-parte-de-pasajeros.html

     乌牧农渔业部:

     http://www.mgap.gub.uy/unidad-organizativa/direccion-general-de-control-de-la-inocuidad-alimentario/barreras-sanitarias/listadoprohibido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