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侨务
驻乌拉圭使馆向在乌同胞发放“暖心包”
2022-04-06 12:00

2022年4月6日,驻乌拉圭使馆向旅乌侨胞和中资企业代表发放了“暖心包”。此次发放的“暖心包”是由中华海外联谊会、河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驻乌拉圭使馆提供的,每个“暖心包”都承载着党和国家对在乌同胞的关心与祝福,希望广大同胞将自身发展同祖(籍)国发展更好地结合起来,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勇毅前行。

乌拉圭已取消全国卫生紧急状态,但这并不意味着疫情已离我们远去,希望大家继续密切关注当地疫情发展变化,谨慎安排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稳妥做好解封后的工作和生活,继续为中乌友好贡献力量。使馆将一如既往同广大同胞同心同行,当好广大旅乌同胞的避风港、服务站和海外之家。

同胞代表感谢祖国对海外游子的关爱,表示将继续立足当地团结抗疫,积极带动广大旅乌同胞稳步复工复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