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侨务 > 重要通知
驻乌拉圭使馆关于发放“春节包”的通知
2022-01-28 18:05

各位旅乌同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祖国时刻惦念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和安全。广大旅乌同胞积极配合防疫举措,响应“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的倡议,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近期,全球正面临新一波疫情冲击,乌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为增强抗疫信心,巩固抗疫成果喜迎中国农历新年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驻乌拉圭使馆精心制作了内有防疫用品和慰问品的“春节包”,向同胞发放。

侨胞“春节包”委托中华会馆和华人协会以每户为单位登记发放(见附件“春节包”领取地址和领取时间表。企业人员、汉语教师留学生和零散滞留人员等“春节包”由使馆登记发放

使馆在此谨向参与本次“春节包”发放工作的侨团和志愿者表示敬意。

使馆联系电话:+598-26019997

使馆联系邮箱:consulate_embajadadechina@outlook.com 

驻乌拉圭使馆再次提醒大家加强自我防护,疫情下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少聚集,勤洗手,保距离,多运动”。预祝大家新春快乐,虎年大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