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侨务 > 领事通知
驻乌拉圭使馆提醒旅乌中国公民和侨胞注意个人安全和疫情防范等
2023-03-31 16:55

近期连续发生我人员被抢被盗案件,驻乌拉圭使馆在此提醒大家,乌旅游周(复活节)假期将至,人员流动加大,请务必加强安全意识,注意枪击、砸车、盗抢等治安事件,外出留意周围可疑人员,不携带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妥善保管旅行证件,不去偏远地区,避免夜间出行,注意行车安全,下车锁好门窗,尽量不在非停车场停车,参加游泳、冲浪等水上活动注意安全。近期罢工示威游行活动较多,如遇到请远离现场,切勿围观、逗留。同时注意防范当地禽流感疫情和蝙蝠狂犬病病毒等,避免直接接触。

祝您健康平安!


乌拉圭急救电话:105;

中国驻乌拉圭使馆领保电话:+598-99610637;

中国驻乌拉圭使馆领事邮箱:montevideo_con@csm.mfa.gov.cn;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86-10-12308或+86-10-6561230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