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教科技
驻乌拉圭大使严邦华应邀访问弗洛雷斯省
2013-12-23 21:58

  应乌拉圭弗洛雷斯省长卡斯塔因德巴特邀请,驻乌拉圭大使严邦华于2013年12月20日对该省进行工作访问。

  弗洛雷斯系乌拉圭中部重要省份,畜牧业及周边产业发达,省会特立尼达整体发展水平位于全国前列,在文化、教育和体育方面颇有成绩。

严大使和省政府官员会谈

  严大使上午抵达特市,与省长、省秘书长、社会发展局和文化局官员在省政府举行会谈,听取对方介绍弗省经济社会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就加强双方联系、推动地方合作交换了意见。随后,严大使和省长一同在特立尼达中心大剧院为《中乌建交二十五周年》摄影巡展——弗洛雷斯站揭幕,为小城添上一抹鲜艳的中国色彩。下午,严大使一行在省长和省秘书长等官员陪同下参观了弗洛雷斯塔利赛生态园区、特立尼达羊毛公司和特市体育中心,了解各单位运作情况、实地考察生产车间并与当地民众亲切交流,给弗省带来一屡清新的中国气息。

严大使在摄影展开幕式上致辞

严大使参观特立尼达羊毛公司

  乌国家电视台、弗省电视台和特立尼达当地媒体对严大使此次访问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