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教科技
严邦华大使参观乌中文化中心
2014-08-08 22:19

  8月7日,应乌中文化中心邀请,中国驻乌拉圭大使严邦华一行参观了乌中文化中心,并观摩该中心的汉语课教学。

  中心负责人阿莉西亚女士向严大使介绍说,近年来中国的发展令人振奋,越来越多的乌拉圭人对中国文化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汉语班越办越红火,迫切希望中国政府派出的中文老师赶快到来。

  严大使热情地赞扬了乌中文化中心多年来以微薄之力和极大热忱,默默无闻却掷地有声地促进了乌拉圭人民了解中国,为增进中乌两国人民的友好交流做出了巨大贡献,是两国人民友谊的纽带和桥梁。

  在场的中文班学员,有来自政府部门的公务员,教师,哲学社会学学者,青年学生,他们纷纷向严大使表达自己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向往更多地了解中国,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接触中国的学生,教师,学者,艺术家,武术师傅,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乌拉圭教育文化部官员特别赶到现场欢迎严大使参观这一由几个早已过了退休年龄的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自发组织运行的文化中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