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政府向乌拉圭政府捐赠5万美元紧急救灾款
2007-05-16 00:00

  2007年5月15日下午,我驻乌拉圭大使汪晓源代表中国政府向乌拉圭政府递交了一笔总额为5万美元的紧急救灾赠款,用以慰问不久前在乌中北部地区突发洪灾中的受灾群众,帮助受灾地方政府减灾自救,重建家园。

  乌副外长贝雷拉·埃雷拉女士代表乌拉圭政府对中国政府的紧急援助表示十分感谢。她表示,中乌两国政府和人民长期友好,中国政府总是能在乌突发自然灾害的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这种情谊乌政府和人民将牢记于心,铭记不忘。

  乌外交部亚非大司副司长简布鲁诺和我驻乌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陈风于会见时在座。

  2005年8月和2006年1月,乌境内分别暴发罕见的飓风和森林火灾,我政府曾分别援助乌政府5万美元,作为紧急人道主义援助,乌当地政府和各界群众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