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乌拉圭大使王刚会见少林拳学校校长博加多
2023-01-06 12:07

2023年1月6日,驻乌拉圭大使王刚会见少林拳学校校长博加多。使馆文化专员郭继山在座。

博加多衷心感谢中国大使馆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今年举办庆祝两国建交35周年暨兔年“欢乐春节”活动计划。王大使赞赏少林拳学校多年来积极在乌传播中华武术文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该校举办的各项活动,推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民心相通工程不断迈上新台阶。

王大使还向博加多转交了枣庄市赠送的庆祝中乌建交35周年暨兔年新春文化衫。

乌少林拳学校有40年历史,以强身健体为办学宗旨,主要传授少林功夫、太极、气功等中国传统武术。现有小到几岁孩童、大到耄耋老人学员500余人。每年均在皮里亚波利斯市和阿特兰蒂达市举办“欢乐春节”活动,并多次应邀在各种文化活动上进行武术及舞龙舞狮表演,在乌影响较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