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乌拉圭使馆举办“温暖迎春”系列慰侨活动--“新春暖心包”发放活动
2023-02-03 17:50

2023年2月3日,在新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驻乌拉圭使馆举办“温暖迎春”系列慰侨活动第二场--元宵节“新春暖心包”发放活动。此次“新春暖心包”是由驻乌拉圭使馆联合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重庆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提供的,内含国务院侨办主任陈旭的《新春家书》和充满“亲情乡韵”的小礼品。“万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小小的“新春暖心包”为身在海外的大家送上祖国和家乡人民的牵挂、问候与祝福,希望广大同胞将自身发展同祖(籍)国发展更好地结合起来,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勇毅前行。

出席活动的旅乌同胞代表纷纷表示,“新春暖心包”承载着祖(籍)国对外海侨胞的温暖和牵挂,让身在异乡的中华儿女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将继续立足当地团结奋斗,为祖国发展建设和中乌友谊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