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乌拉圭大使黄亚中赛场助威 中国女橄、香港男橄勇夺冠亚军
2024-03-11 11:28

2024年3月10日,驻乌拉圭大使黄亚中赴蒙得维的亚Charrua体育场,现场慰问参加世界七人制橄榄球系列挑战赛蒙得维地亚站的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和中国香港男子橄榄球队,并全程观看中国女队对阵阿根廷女队、香港男队对阵乌拉圭男队之间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女队大比分击败南美劲旅阿根廷女队,夺得冠军。中国香港男队略逊于东道主乌拉圭男队,屈居亚军。驻乌使馆、中资机构以及旅乌华人华侨代表也到场观赛,为两支进入决赛的中国队伍加油呐喊。

黄大使高度评价中国两支球队展现出的非凡毅力和高超水平并指出,尽管面对路途遥远及时差、温差等多种不利因素,球员仍然勇敢拼搏,展现了中国运动员的卓越风采,为国争光。黄大使鼓励两支队伍再接再厉,共同推动中国及全球橄榄球运动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