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乌拉圭社会党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6-24 23:12

  2021年6月24日,乌拉圭社会党国际关系秘书长恰萨罗视频连线驻乌使馆政务参赞徐悦,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恰萨罗表示,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乌社会党向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致以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以顽强意志领导红军胜利完成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征,领导广大军民抵抗外敌侵略,带领中国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中取得了辉煌成就。

  恰萨罗指出,中国是乌第一大贸易伙伴和最大出口目的地国。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雪中送炭,为乌提供了宝贵的疫苗,乌人民对此感激不尽。社会党期待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共产党交流合作, 学习借鉴治国理政经验,共同推动乌中战略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徐悦参赞感谢乌社会党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辛探索、不懈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愿同包括乌在内的世界各国政党加强往来,分享治党治国经验,开展文明交流对话,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共创人类发展的美好未来贡献智慧和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