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乌拉圭广泛阵线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6-29 21:25

  2021年6月29日,乌拉圭最大政党广泛阵线主席米兰达专程来馆,向王刚大使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米兰达表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数亿人脱贫,人民生活质量显著提高,成为世界政治、经贸、工业和科技强国。

  米兰达强调,在相互尊重和信任的基础上,广泛阵线同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合作日益深化。通过两党领导人和基层组织间的互学互鉴,我们增进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历史和传统文化的认识。

  米兰达再次感谢中国雪中送炭,向乌提供新冠肺炎疫苗,帮助乌人民抗击疫情。

  王刚大使感谢米兰达专程来馆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历史性成就,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愿进一步加强与广泛阵线的友好合作,共同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广泛阵线国际关系书记克拉维霍、使馆政务参赞徐悦、政治处主任刘佳璐在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