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乌拉圭人民参与运动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20:05

  2021年7月1日,乌拉圭广泛阵线人民参与运动(MPP)全国执行委员会来函,热烈祝贺兄弟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MPP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在拉美和全世界具有重大影响的历史性事件,MPP谨向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致以热烈的祝贺!

  MPP指出,中国共产党1921年7月23日成立后,长期经受了血雨腥风的考验。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终于赢得了民族解放。

  MPP强调,党的一大在上海播下的种子茁壮成长。一百年后,中共拥有了9000多万名党员和近500万个基层组织。根据形势变化制定正确的政治路线,探索中国特色发展道路是党不断壮大和享有盛誉的关键所在。“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致力于建设一个更加公平正义的国家,并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MPP认为,中国找到了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克服了“国家还是市场”的困扰,40多年来的发展消除了绝对贫困,树立了一座新的里程碑。

  MPP最后表示,乌中经贸、科技和文化交流日益密切,这是广泛阵线历届政府不断加强和深化两国政治关系的成果,两国合作前景光明,我们决心同心同德,携手并肩为两国人民谋幸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