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乌拉圭前总统桑吉内蒂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21:25

  

 

       2021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CCTV新闻频道《国际人士眼中的中国共产党》栏目播出对乌拉圭前总统桑吉内蒂的采访。

  桑吉内蒂表示,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与中国共产党在这几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们是不同理念的政党,但是我们在世界和平、自由贸易、环境保护、国际合作,以及各国都有权选择自己的发展模式上,都有相同观点。我们也希望在下一个百年,两国依然能够保持同样良好的合作关系。

      采访链接:https://app.cctv.com/special/m/livevod/index.html?guid=dd19ec4867c84a6bb2d56488d8309fb9&vtype=2&vsetId=C10616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