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驻乌拉圭使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23:43

  2021年7月1日,驻乌拉圭使馆同乌主流媒体《共和国报》在该报纸质版和电子版联合发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刊,并举行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网上图片展。

  特刊和图片展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通过历史伟业、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和携手共建美好世界等四部分,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进行了社会主义建设,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进行了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人民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历史性成就,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到本世纪中叶,中国将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必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链接:https://www.paperturn-view.com/?pid=MTc171259&p=9&v=1.4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