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乌关系
驻乌拉圭大使严邦华拜会乌拉圭外交部秘书长
2014-03-13 02:42

  2014年3月11日,驻乌拉圭大使严邦华拜会乌拉圭外交部新任秘书长阿尔瓦雷斯大使。

严大使和阿尔瓦雷斯大使

  严大使感谢阿尔瓦雷斯大使和乌外交部对中乌两国友好合作的支持和贡献,并表示,近年来中乌关系不断深入发展,双方在政治交流、人员交往和经贸合作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和成就。中国使馆愿同秘书长先生和外交部有关部门保持沟通、积极协作,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稳步向前发展。

  阿尔瓦雷斯大使高度评价中国的发展变化,也十分欣赏中国对拉美地区的关注和重视,表示乌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乌的发展离不开中国的帮助和支持,并期待两国关系取得新的成就。同时阿也希望双方合作领域可以不断的深入扩大,加强文化交流,并对在乌建立孔子学院表示极高的期望。

  严大使与阿还就推动高层对话、落实互惠合作及扩大合作领域等具体问题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