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乌关系
乌拉圭《共和国报》刊登对驻乌拉圭大使严邦华专访
2014-05-05 22:30

  2014年5月4日,乌拉圭主要报纸《共和国报》以两整版篇幅全文刊登该报主编卡拉瓦哈尔日前对驻乌拉圭大使严邦华的专访。严大使应询介绍了中乌关系、中拉关系、我国内经济形势等有关情况。

  关于中乌关系,严大使表示,两国建交26年来,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双边关系快速发展。中乌是好朋友、好伙伴,中方愿同乌方加强交流合作,分享发展机遇,共同应对挑战,推动中乌关系全面深入持续向前发展。

  关于中拉关系,严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拉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互利合作成果丰硕。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拉关系。

  关于中国经济形势,严大使表示,经过30多年的快速增长,中国经济已进入提质增效升级的新阶段。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4%,经济保持在合理区间运行。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