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乌关系
乌拉圭总统穆希卡做客严邦华大使官邸
2014-09-27 03:59

  2014年9月26日中午,乌拉圭总统穆希卡做客严邦华大使官邸。双方就中乌关系、中拉关系和拉美形势等问题交换意见。穆首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65周年,并向中国人民致以节日祝福。穆愉快地回忆起去年5月应邀访华和今年7月同习近平主席共同出席拉美和加勒比国家-中国领导人会晤的情景,高度评价双边关系发展现状,表示乌方愿与中方一道,努力推动乌中关系、拉中整体合作全面持续深入向前发展。

  严大使表示,总统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是中乌友好关系的见证人和建设者,长期以来为增进中乌友谊和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中乌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中方愿同乌方共同努力,加强互利合作,深化双方友好,实现共同发展。严大使还向穆介绍了我国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穆希卡总统随后应邀出席了严大使在官邸举办的国庆65周年招待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